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 | 扬五四精神 “简”青春风采 —临床医学院举办首届简历创新大赛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19

为弘扬五四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助力临床学子明确奋斗目标,优化职业规划,提升就业能力,近日,我院首届‘“简”阅风采 “历”练成功’简历创新大赛落下帷幕。

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经过简历制作讲座、简历指导咨询,累计提交原创作品700余份,参赛选手在“基本信息、实践经历、所获荣誉、爱好特长、自我评价”等方面展示自身优势,明确职业发展方向,评审团队根据简历外观设计、封面设计、个人简历表述、自荐信内容等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评委表示,简历是毕业生求职的“敲门砖”,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不断优化个人简历、提升求职技巧,使自己的简历更具吸引力,让用人单位“眼前一亮”“心里一动”,力争收获心仪工作。

就业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也是思政工作的重要内容,本届大赛是全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细化“扬帆计划”的具体举措,接下来,我院将积极为毕业生、准毕业生在“出口期、上岸季”提供优质就业服务,不断提升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激发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就业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