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京老干局2024年文职招考预告,来了!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北京市老干部服务管理局下辖北京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一、二、三、四、五综合服务保障中心,一百余个干休所,负责全军和武警部队在京安置的离休干部、军级以上退休干部及遗孀的服务保障工作。所属单位均处北京主城区,地理位置优越、工作环境舒适、人文氛围融洽。

  习近平主席指出: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

  在这里,你将见证历史,感受盛世中华祖国脉动的无限荣光;

  在这里,你将见证荣耀,体悟革命前辈波澜壮阔的传奇人生;

  在这里,你能淬炼意志,在紧张有序的绿色军营中成长历练;

  在这里,你能成就理想,将个人梦想汇入改革强军时代洪流。

  工作内容老干部是历史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历史的建设者、参与者。尊重尊崇老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守护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传承奋斗精神,为吃苦者吃苦,为奉献者奉献。

服务保障老干部身体健康

  2024年我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考356人,其中管理岗65人:参谋岗5人,干事岗13人,助理员岗47人;专业技术岗医疗岗291人,其中医生岗249人,护理岗37人,会计岗5人。 具体岗位情况请关注军队人才网 (http://www.81rc.mil.cn) 发布的招考信息。

医疗岗位招聘相关事项  

1. 招聘条件。高校毕业生或社会人才,具备执业医师资格,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 招聘专业。本科阶段: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麻醉学;研究生阶段:急诊医学,老年医学,麻醉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外科学,内科学,肿瘤学,医学与理疗学。

3. 岗位计划。拟招聘主治医师43名、医师191名。具体详见后续公布的招考计划。

4. 本次招考特点。博士免笔试岗位计划招录15人;本次招录不限性别。

“军队人才网”(http://www.81rc.mil.cn)

是军队文职招考的官方网站

最终请以“军队人才网”正式发布的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