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医养健康管理集团(青岛阜外医院、日照港口医院)2024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一、单位简介

山东港口医养健康管理集团成立于2020年6月,是山东港口专业从事医养健康产业投资和运营管理的专业平台。集团旗下包括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日照港口医院、烟台海港医院等一家三级专科医院、两家二甲综合医院,开放床位1800张,年门急诊量近100万人次,出院量5万人次,开展各类手术3万例。

青岛阜外医院是山东半岛规模最大、专业最细、手术量最多的心血管病诊疗中心,康复医学诊疗技术水平保持国内领先;是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山东会诊中心,全国临床路径试点医院,全国工伤康复试点医院,“天使阳光”先心病救助定点医院,青岛市工伤康复中心,青岛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研究生培养基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实践教学医院,潍坊医学院教学医院。

日照港口医院是日照市七家公立医院之一,配备先进的医疗设备设施,是济宁医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山东省职业病健康查体定点医院、中国海船船员体检定点医院;医院技术精湛,心脑血管、消化、呼吸、内分泌、康复、中医诊疗认可度较高,腹腔镜下胃肠、肝胆、泌尿等微创手术,断指再植、甲状腺及乳腺肿瘤、肛肠、眼科等手术在日照市有着较好声誉。

烟台海港医院是烟台市二级甲等公立综合医疗机构,医院坚持“小综合,大专科”发展战略,专科建设取得丰硕成果,普外科、心内科、神经内科、康复医学科、眼科、骨科、检验科、消化内科为为烟台市重点专科和重点专业;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康复医学中心、心脏康复中心相继通过国家审定;是励建安院士专家工作站、张英泽院士骨科技术推广基地、首批省级医养结合高质量发展创新引领项目。

面向未来,医养集团将围绕特色发展、合作发展、品牌发展、统筹发展,以医疗为基础,以健康管理为支撑,以医养为方向,加快建设医疗、健康管理、医养三大中心,创建全国一流、港湾特色的医养健康示范窗口。

为满足医院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诚招以下专业2024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图片图片图片

三、招聘细则及简历投递

具体招聘细则及招聘要求请点击以下链接查询:

http://campus.51job.com/sdgk2024/page2.html

图片

具体岗位要求及简历投递方式请点击以下链接查询(左侧导航条请选择山东港口医养健康管理集团,简历投递截至日期为2023年11月12日):

http://campus.51job.com/sdgk2024/page5.html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