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一院2024年人才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百年老院,立院为公。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简称“中山一院”)始建于1910年,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广州市,秉承“医病医身医心、救人救国救世”的医训,现已迈入中国一流医院行列。

1

百年发展   求精图强

     医院现有三个院区(越秀院区、黄埔院区、南沙院区),托管惠亚医院,合作共建两个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西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贵州医院)。

“辅导类”综合类国家医学中心创建单位

国家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试点医院

国家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

国家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建设单位

国家中西医协同“旗舰”医院试点单位

广东省首批高水平医院重点建设单位

广东国际精准医学中心建设单位

2

力雄厚   业界前列

图片
图片

3

一流平台   助力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批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
国家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示范基地
拥有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基地28个(其中重点专业基地9个,并列全国第一)、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基地1个、国家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基地7个、省部级临床诊疗技术培训基地25个、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及香港外科学院培训基地1个
拥有博士学位二级学科授权点26个、硕士学位二级学科授权点28个

4

引育体系   未来可期

图片
图片

拥有国家级高层次人才50人次
拥有博士生导师299人、硕士生导师666人
拥有入选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临床教师团队(全国3个入选的临床医学教师团队之一)

5

国际舞台   对话世界


图片
图片

6

保障关怀   用心用情

图片


     当前,医院正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加快建成疑难重症诊治和灾难医学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医学精英人才培养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现代化医院管理体系、模式与机制守正创新中心、党建与优秀文化传承创新中心,全面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国家医学中心而努力奋斗!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优良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热爱医疗卫生健康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医德医风、师德师风、职业道德良好,无不良记录。

2.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截至2024年12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Part.1

柯麟新苗人才

1.专业要求:八年制临床医学专业

2.学习期间全部科目合格、且能按期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

3.第一至第六学年必修和限选课程综合成绩在班级排名前30%,或参加全国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技能大赛特等奖或一等奖、国际基因工程机器设计大赛(iGEM)全球总决赛金奖、全国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或科研业绩特别突出者。

4.具有较强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5.经过良好的专业技能训练,具有较强的临床医疗能力和科研潜力。


Part.2

博士后

1.专业要求

向上滑动阅览具体专业要求



图片



2.原则上应为2024年应届毕业生;对临床能力或科研业绩突出者,可放宽至近三年取得博士学历学位人员。

3.具有较强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4.具有国际化的学术视野,具备较强的临床医疗能力、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Part.3

医技岗

1.专业要求:临床医学、医学检验、医学影像、康复治疗、呼吸治疗、眼视光学、中医推拿/正骨、生物技术等医学相关专业

2.学历学位要求:本科(学士)及以上,原则上为2024年应届毕业生。

3.具有较强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4.经过良好的专业技能训练,专业基础扎实,基本操作技能过硬,具有较强的临床业务能力和较好的沟通能力。


Part.4

药学岗

1.专业要求:药学类等相关专业

2.学历学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原则上为2024年应届毕业生。

3.具有较强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4.经过良好的专业技能训练,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临床业务能力和科研潜力。


Part.5

护理岗

1.专业要求:护理学

2.学历学位要求:本科(学士)及以上,原则上为2024年应届毕业生。

3.具有较强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4.经过良好的专业技能训练,专业基础扎实,基本操作技能过硬,具有较强的临床业务能力和较好的沟通能力。


Part.6

管理岗

1.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2.学历学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原则上为2024年应届毕业生。

3.具有较强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4.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


Part.7

非卫生技术岗

1.专业要求:经济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电子信息类、生物医学工程、建筑学类、土木工程类、机械工程类、工程管理、医学等相关专业

2.学历学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原则上为2024年应届毕业生。

3.具有较强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4.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业务技能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


★岗位详情请登录招聘网站查看


三、支持与保障

1.柯麟新苗入选者:医院资助送往国际知名大学、研究机构或医院从事科研2年,配备高水平导师,在编制、晋升、规培等方面提供保障。


2.博士后在站时间一般为2-3年,在站满21个月并达到出站条件,即可申请出站。进站满三个月认定助理研究员资格。在站期间可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3.博士后在站期间表现优秀,业绩突出者,出站可根据岗位需要申请转聘中山大学副研究员,如获批可直接调入为事业编制人员、聘任副研究员专业技术职务、认定为硕士研究生导师。


4.医院定期开展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在职在岗期间表现优秀、业绩突出者,符合条件可申请参加公开招聘调入为事业编制人员。


四、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即日起至11月30日)

步骤: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填写个人简历并上传相关材料➡申请职位,按要求填写各项内容后确认递交。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登陆以下网址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http://my.gzsums.net:8889/service/zhaopinFront/home.html

( 为确保顺利报名,请务必使用IE10/IE11/谷歌等高版本浏览器。)

图片

2.资格审查。我院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考试考核的人员。

3.考试考核及院级面试。具体方式和时间将另行通知。

4.体检

5.签订协议书

6.办理入职手续


五、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须认真、完整填写简历,并按相关要求提交证明材料,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如与事实不符,我院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2.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在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须在2024年12月31日前毕业获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如未能按期取得相应证书,我院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3.本次招聘录用的医技、药学、护理、管理、非卫技岗位均采用合同聘用用工形式。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颜老师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二路58号行政楼5楼人力资源处502、503室

联系电话:020-87332678、87338030

邮箱:zsyyrsk@mail.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