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桃李 魅力巾帼”临床医学院开展纪 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欢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临床医学院分工会围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组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让世界少一份忧虑”。承办第七届国际“HPV知晓日”济宁站活动,深入社区、街道开展志愿宣讲,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人民群众对HPV病毒及宫颈癌的认知及防治意识。

“佳片有约,情暖三月”。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学院分工会特举办佳片有约,情暖三月女教职工观影活动,让女教工感受节日的喜悦,提升了幸福感,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砥砺奋进、积极作为

“以面为媒,相约济医”。为增进南北方师生交流交融,优化大学生劳动教育和感恩教育,在后勤管理处协助下组织师生共同学习传统面食制作技艺,感受传统面食的文化精髓,沉浸制作美食的温馨氛围,体会“面面俱到”的济医“温度”。

“关爱女童成长,让爱不再留守”。赴“第一书记”帮包村,为留守女童开展青春期教育、心理成长、防网络沉迷、防校园欺凌等健康宣讲,发放关爱礼包,帮助孩子认知自我,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与新时代同行,为新使命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参与活动的女教工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切实把学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以更高昂的劲头、更从容的姿态、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新学期工作之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